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眼睡!

直到今天凌晨我已看完了天外飞仙那部戏!
哈哈!还好啦。
发现胡歌多数好像常都演在空中的。
我的牙齿最近很同啊!不知为何。
不过现在好像好了。吃时不痛了!耶~

今天的柠檬茶冰不好喝啊! 我猜是已放几天了吧! ==
今天没有那位老师耶!呵呵。
今天考试的时很眼睡!
因为昨天晚上我做夜鬼!哈~
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都没睡.
本来昨天下午是想睡一会儿因为过后要复习.
怎知道睡到晚上了就没读到.
过后想在凌晨睡不过太迟了.
怕睡过头所以就只好忍着. 就一边复习但却就不进脑.
科学2的时就睡着了. 辛好在半个钟前起身了. 嘻~
那我就赶快做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出了. 哈哈~ ==
我糊涂了一项. 老师居然.. 算是给我答案吧? 嘻~
下课时, 我和朋友们去Karam. 他们去吃东西.
我没买吃的因为没带足够的前所以就分享啦。
当时Irene被整得惨. 哈~ 我没包括因为我好的. :p
辛好在2点之前赶回学校!因为还有考PSV.
很多同学做完了就走。做的蛮快吗。lol.
有一个朋友,她做完了。她就走人啦。
她在楼下另一边和朋友们谈天。她的声音居然那么大声!讲又笑的。==
我在楼上听到很想叫她静或小声点。lols.
考完了就跟Irene回家因为不想等爸那么迟. 肯定会一个人.
在她家时, 我真的好眼睡不过怕她嫌弃所以只好忍咯. 咳~
过后爸来接我了! 哈哈 ==
原本之后要去Janice的家拿我的文品.
爸突然说想先回家! 要去拿了之后还必等他买好东西. 我才不要咧!
都那么顺路而且人家快要出门了! 不去了.
我发脾气咯! 到家就快打给她不来了.
噢~ 今天是Ah Xiang的生日哦! 生日快乐呀!
不能亲自祝富啦因为手提钱过期了. 所以就拖Janice帮啦!
好咯!好眼睡!想去睡了.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